微博:http://weibo.com/yellowriver249 (欢迎交流)
网易摄影:http://moonriver.pp.163.com
LOFTER:http://littleriver249.lofter.com
POCO:http://littleriver.poco.cn

发现与肯定,发现别人的好,把它传出去与更多人分享,我想这就是人文精神。









拿着相机去发现自己所欠缺的,去肯定别人的好,自己才有可能变的更好。一再想证明自己有多特别,只会越来越空虚,越来越没有方向。







个人只是很小的单位,如果以自己的半径去画一个圆,生命的范围是很窄的。以许多别人当作自己的延伸,就能画出更大的圆,生命的跨度也会很广阔。







不管什么时代,有些东西是不能变的。









在这个大家都在求变的时代,正需要我们去思考,什么是不要变的,什么是不能变的。

评论

© 小河_River_ | Powered by LOFTER